預測誰是下一個世界冠軍?作伙來Share!


為未來台灣之光讚聲!

「預測誰是下一個世界冠軍?作伙來SHARE!」網路抽獎活動即日開跑!
2016「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將於8月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進行全球總決賽,台灣代表隊將和全球114個國家,數十萬名選手同場較勁,爭奪世界冠軍,力拼8連霸!
即日起,只需按讚加入翊利得資訊粉絲團,預測本屆世界冠軍,您就有機會得大獎!

動動手指 大獎入袋

【活動辦法】
1.按讚加入:按讚加入「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FB粉絲團
2.預測冠軍:在2016世界盃台灣代表隊名單中,預測今年的世界冠軍選手,並在該選手的相片按讚,並在下方留言TAG 3位好友,及為選手加油打氣的話並分享該活動內容(設定為公開)!
3.參加抽獎 :只要你預測的選手在全球總決賽得獎名次為代表隊最高者,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2016世界盃限量版16G隨身碟」!

【注意事項】
*提醒大家,請務必完成以上三個步驟,才能參加抽獎!
*活動以得獎選手名次最高者為勝,主辦單位將從這位選手按讚粉絲中,抽出八位幸運得主。
*請大家一起揪團,為台灣代表隊集氣讚聲,越多人奪冠,就有越多的獎品送給大家!
*主辦單位翊利得資訊保留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得獎人資格之權利。

【活動日期】
投票截止日:即日起至2016/8/9(日)止
得獎名單公布:8/23進行LIVE 直播抽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