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決戰2015年世界盃電腦技能競賽 簡報達人第五屆頂尖新秀爭霸戰搶先起跑!

決戰2015年世界盃電腦技能競賽
簡報達人第五屆頂尖新秀爭霸戰搶先起跑!
41校好手激烈競爭 護理科系也報考 離島選手自學盼佳績
    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主辦的「簡報達人第五屆頂尖新秀爭霸戰」賽將於1213日臺北市立大學、1214日國立中正大學登場。此次共有41所學校參賽,眾多好手一較高下,使比賽更加精采可期。其中,與以往不同的是多了護理系、化材系的選手,顯示簡報不只是文法商學院、資訊相關科系同學的專利,而是各科系皆需具備的技能。
    在此次競賽中特別的選手是來自金門大學的馮永璨同學,馮永璨同學表示,因為在離島金門就讀,電腦相關認證的資源及管道較少,平常是靠自學的方式準備比賽,期盼能獲佳績,將考證經驗分享給更多同學。另外,常勝軍淡江大學今年更是來勢洶洶,誓言抱走簡報達人冠軍獎座,再度為校爭取最高榮譽。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表示,「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是國際級考證的競賽,參賽學生不僅需熟悉軟體操作,還要面對業界行銷高階主管的口試審核,是訓練自身簡報創意與實作能力的好機會,同時期許選手們能在求學時期儲備好職場競爭力。
    「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於北東區、中南區舉辦「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初賽,優勝者將有機會加入台灣代表隊為國爭光,前往美國德州參加2015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全球總決賽。

【簡報達人第五屆頂尖新秀爭霸戰之決戰2015世界盃】
詳情請登入活動官網查詢www.mos.org.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