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活動】國際扶輪社長黃其光為台灣代表隊選手授旗,為出征加油打氣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即將在72681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舉辦,台灣代表隊9位參賽選手經由北中南東各區區賽出線,進入全國總決賽的關卡,突破重重考驗,從一千多名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可謂之菁英中的翹楚。接著緊鑼密鼓地進入了嚴格的台灣代表隊集訓團隊。感謝蓬萊扶輪社長期以來非常支持台灣選手參與該項國際盛事,今年特別由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總監黃其光先生與蓬萊扶輪社社長黃慧琴小姐於7月3日一同授旗,將旗幟授予代表隊選手,希望能夠將這份光榮一直延續下去,並於世界盃奪得最高榮耀!今年台灣代表隊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女士擔任領隊,共同帶領9位優秀的同學出征美國加州迪士尼,期望一舉奪下世界冠軍,讓台灣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熱!





照片說明:
蓬萊扶輪社更特別舉辦授旗儀式,為即將遠征美國出賽的台灣代表隊選手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