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訊息】大專組致理、淡江分庭抗禮,高中職組穀保雙料冠軍

2014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北區賽精銳盡出

大專校院組致理、淡江分庭抗禮,高中職組穀保家商雙料冠軍
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北區賽已於致理技術學院圓滿落幕,北部地區共有三十多所學校、近五百名各校代表的優秀菁英共同參與挑戰!

大專院校組的競賽出現致理與淡江兩大強隊分庭抗禮,地主隊Word致理技術學院共有17名優秀選手代表參賽,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黃宜君同學奪冠,Excel則由常勝軍淡江大學統計系黃心慧同學拿下第一名,兩校相互較勁,各取得多項獎項席次,致理在指導老師羅啟峰與蕭勝華老師的訓練下,學生黃宜君、周連鴻、盧達陞與邱微婷分別拿下Word與Excel項目前五名的佳績。
主辦學校致理技術學院尚世昌校長表示,學校一向非常重視學生的資訊教育與電腦應用的操作能力,因而獲得2014遠見雜誌與1111人力銀行合作調查企業最愛大學榮獲技職私立學校第一名,期待致理的同學夾著第一名的氣勢,前進世界盃台灣總決賽能夠獲得佳績!

高中職組競賽最受矚目的就是穀保家商,競賽前先在校內舉辦百人甄試,選出20名優秀選手參賽,果然聲勢驚人!資處科的葉秀湘與葉又綺同學分別拿下Word與Excel項目雙料冠軍都是高一生,在指導老師顏萍宜的培訓下,初試啼聲即獲得優秀成績,其他各校包括淡水商工、三重商工、永春高中,醒吾高中等校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