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第四屆簡報達人決賽大專組台科大陳嫚瑩奪冠 高中組羅商廖心瑜第一


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全國總決賽
大專組台科大陳嫚瑩奪冠、高中組羅商廖心瑜第一

第四屆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總決賽(12/21)於逢甲大學登場,共同歷經上週初賽激烈的競爭,入選總決賽的選手都是全國各校精英、簡報高手。今年的簡報達人決賽題目是請參賽者在限定的時間內做出一份爭取工作機會的自我介紹PowerPoint,接著必須進行5分鐘的求職面試簡報並接受評審所提出的問題回答,參賽選手在挑戰時需要俱備充分的創意與簡報實作能力,更考驗選手臨場反應與表達能力!

「大專院校組」冠軍台科大陳嫚瑩同學演說邏輯分明,條理清晰,精準使用簡報軟體功能,受到評審一致青睞,「高中職組」羅商廖心瑜同學奪得第一,她利用幽默輕鬆的方式以及穩健的台風,博得評審的好評。台灣資訊整合協會邱月香理事長強調,台灣連續四年奪得PowerPoint世界冠軍享譽全球,因此簡報技能的優勢是台灣學生最佳的自我行銷利器,希望透過簡報達人的競賽從台灣的選手中遴選出同時俱備軟體技能、創意思維與簡報表達能力的優秀學生。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很感謝這次主辦學校逢甲大學以及大力支持的台北蓬萊扶輪社,因為有大家的鼓勵才能讓台灣學子有更多展現自我能力的舞台,逢甲大學資訊處王履梅副資訊長表示,很開心看到學生勇於參與比賽,積極表達自己的觀點,期盼透過比賽提昇學生的電腦專業技能,而長期共同與台灣資訊整合協會栽培台灣選手出國比賽的台北蓬萊扶輪社李錦雲前社長更勉勵「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決賽成績各組前六名的同學,參加「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PowerPoint組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將有機會代表台灣參與全球總決賽,期待同學爭取進入台灣代表隊,再為台灣拿下世界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