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新聞】簡報達人第四屆頂尖新秀爭霸戰 12月14日逢甲大學初賽登場

簡報達人第四屆頂尖新秀爭霸戰
12月14日逢甲大學初賽登場!
世界冠軍羅東高職衛冕拚戰 世界亞軍淡江大學來勢洶洶

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所主辦的「簡報達人第四屆頂尖新秀爭霸戰」,初賽將於12月14日逢甲大學登場,今年除了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之外,首度增加社會組競賽,參賽者要通過層層的關卡,除了初賽筆試測驗,還要在12月21日決賽中實際操作與運用簡報軟體PowerPoint(簡稱PPT),更要面對業界主管的嚴峻口試考驗,是激發簡報創意力以及展現自我專才的大好機會。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邱月香理事長表示,台灣在「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全球總決賽中,連續四年奪下PowerPoint世界冠軍,締造光榮紀錄,為台灣培育優秀人才,尤其簡報能力不僅運用在學業,更是求職以及生活上的必備技能,在講求專業技能的世代,企業求才看重的不只是學歷和經歷,更要具備創意力和簡報力,才能在激烈的職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帶領台灣代表隊挑戰「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全球總決賽,獲得一金、二銀、一銅的佳績,年僅18歲來自宜蘭羅東高職的陳淑梅勇奪PPT世界冠軍。今年羅東高職頂著世界冠軍光環組隊報名參賽,自信滿滿表示要再度為校爭取最高榮譽。同樣在「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獲得 Word世界亞軍的劉怡萍同學,今年為自己設立新目標,透過參加簡報達人爭霸戰,準備挑戰「2014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世界冠軍。地主逢甲大學也不甘示弱地表示,將把冠軍留在學校,預料這將是一場競爭激烈、精彩可期的比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