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榮耀回顧!



















我們的榮耀 來自您的支持 台灣連續四年勇奪世界第1
被稱為電腦軟體界的奧運-「2012MOS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世界總決賽」日前於拉斯維加斯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翊利得資訊董事長邱月香領軍,偕同台灣微軟公司資深講師顧問,同時也是翊利得資訊顧問的楊乾中,帶領台灣代表隊勇奪一金一銅,成績斐然,由淡江大學葉致璋獲得PowerPoint2007版本世界冠軍,台灣科大陳嫚瑩獲得PowerPoint2010版本世界季軍!

 台灣代表隊在邱月香董事長的帶領下,2009年奪得Excel世界冠軍,2010年更獲得WordExcel雙料冠軍,2011年再獲PowerPoint冠軍,在今年2012年奪冠後,更創下「連續4年奪得5面金牌」的世界新紀錄!  




此競賽由美國微軟全球認證中心Certiport公司主辦,為各國微軟Office國際專業認證高手參與的全球性競賽,今年共有70多個國家超過20萬名選手報名參加。「2013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世界總決賽」將於明年7月底舉辦,台灣代表隊選手則將提前在3~7月陸續在北、中、南區舉辦初賽,進行台灣代表選拔競賽。

2013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預計於明年3月開跑,翊利得資訊感謝您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期待明年與您再度攜手共創新願景!

2012年競賽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elite-group.com.tw/2012mos/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